萝卜羊排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萝卜羊排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材料:白萝卜一个、羊排300克、葱姜适量、花椒、盐、胡椒粉、料酒适量。

做法:羊排清水浸泡2小时以上。将羊排焯水,羊排凉水下锅,水开后羊排变色捞出。白萝卜去皮,洗净切块。放开水中焯水。将焯过水的羊排、萝卜一起放入电压力锅内,放入适量的葱、姜、花椒、盐、胡椒粉、料酒。倒入开水。盖上盖子,选择煲汤即可。

功效:大家都知道,羊肉是一种比较滋补的食物,不仅对胃好,而且对于*疗惧怕寒冷,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都有着很好的功效。羊肉性温热,吃多了上*;萝卜性凉,有清凉、解读、去*的功效。两者放在一起熬汤,简直是**搭配。

百合蜜枣猪肺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材料:猪肺1个、白杏仁20克、百合10克、蜜枣6个。

做法:猪肺洗净切件,杏仁、百合、蜜枣洗净,所有材料一起放入煲中,武*煲开,文*3小时。

功效:滋阴润肺、止咳化痰、干燥天气*适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