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山药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乌鸡山药汤做法及功效详解

材料:乌鸡一只、山药200克、胡萝卜一根、枸杞适量。

做法:先将枸杞洗净用清水泡一下;乌鸡剁块,山药切块,胡萝卜切块,葱切段,姜切片;乌鸡凉水下锅;大*烧开,焯出血沫,捞出乌鸡温水洗净待用;锅内重新放水,放入葱、姜、乌鸡;大*烧开,小*盖上盖焖45分钟;放入山药块,煮15分钟;再放入胡萝卜,煮5分钟;*后放入枸杞,小*焖5分钟,即可出锅。

功效:乌鸡是滋养肝肾、养血益精、健脾固冲的良药。乌鸡汤里加山药,能健脾益气,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山药软糯,胡萝卜微甜,让汤变得更鲜美,由里到外的滋养。这道汤特别适合冬季女性养生食用。

罗汉果白菜干汤

材料:罗汉果1/2个,白菜干50克、瘦肉100克。

方法:清水将罗汉果、白菜干洗净,猪肉洗净切片,一起放入煲中,武*30分钟,文*1小时。

功效:养阴清肺、润燥化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