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对女性好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哪些水果对女性好

树莓

这些甜美的浆果富含有益心脏的纤维,只需半杯就能收获4g纤维。同时还能补充维生素C每日**摄入量的25%,还能补充锰。覆盆子含脂量低,且含有高水平的多酚,这有助于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试试在膳食中加入这些美味吧。

巴西紫莓

说到抗氧化物的含量,巴西水果可就要击败黑莓、草莓,以及蓝莓了。这些浆果都是纤维的很好来源,但它们都太酸。把它们加入冰沙、燕麦,以及酸奶中,都可以很好地调和味道。

小红莓

这些小酸梅在暑期很流行,但是它们能为健康带来很**处(尤其对女性),所以*好一整年都吃。除了其他上述浆果的好处,小红莓还能增加HDL(好胆固醇),且有助预防尿路感染,所以是一种双赢的水果。

标签: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