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食物能保养皮肤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什么食物能保养皮肤

山药粥

做法:山药切成小块备用。先煮小米粥,待到小米粥6成熟的时候加入山药一起煮。然后加入适量白糖或盐即可(山药粥不可煮太稀)。

功效:山药有健脾胃、益气补虚的作用。山药小米粥可起到强健体魄的功效,对于小儿消化不良也有很好的作用。

增加产热营养素

焦点:身体瘦弱怕冷

对策:由于冬季气候严寒,机体天天为适应外界严寒环境,消耗能量相应增多,因而要增加产热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尤其是要相对增加一些脂肪的摄入量,如在吃荤菜时适量放入一点点肥肉。

**:橄榄雪梨炖瘦肉

橄榄15克、雪梨50克、瘦肉100克、蜜枣1个。将瘦肉洗净,沸水略煮后切块,雪梨洗净切片再与洗净的橄榄、蜜枣放入炖盅内加清水250毫升,炖两小时即可。此款菜品利咽生津,滋阴润燥。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