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菜最适合?红薯粥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吃什么菜*适合?红薯粥

材料:红薯1个、大米2把。

做法:红薯去皮切成小块。大米淘洗浸泡30分钟。锅里倒入凉水,放进红薯和大米,大*烧开,转小*熬40分钟至粘稠即可。

功效:米粥本来就有清肠胃的作用,再配上营养高,热量低的红薯,可算得上是一道养胃又减肥的佳品。

红枣枸杞姜茶,让你一整天都手暖

食材:大红枣5粒左右、桂圆5粒、姜半块、枸杞1小撮、红糖适量

做法:

1、枣子洗净,去核后切成小粒。姜切细细丝。桂圆去壳。

2、除红糖外,所有原料放小煮壶里,加水至壶4/5处,煮15分钟后关*。

3、红糖放在自己饮用的杯子里,倒入姜枣茶,不需搅拌即可饮用。这样头几口就能喝出枣子、桂圆、枸杞本来的淡淡甜味。杯中的红糖慢慢化开,每一口都比上一口更甜,感觉多好。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