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加盟牛杂店怎么样?牛杂加盟开店流程复杂吗?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加盟牛杂店怎么样?牛杂加盟开店流程复杂吗?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步:选择项目

想开小吃店,不用说**步一定是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因为只有选好了项目,你才可能进行后面的一切步骤。当然选项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必须根据当地的市场、人们的喜爱口味、消费水平等等进行选择。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二步:确定投资资金

投资额的不同,所要思考的角度一定不同。应依据起初投资的金额比例,寻找合适的地段及店面,并且一定要做商圈调查及人口流量评估。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三步:选店址

选好的项目,第二步当然是选择开店地址了。在选择店址上,小编提醒你必须慎重。因为店址的好坏,决定着你以后生意的好坏。不然就算你选了一个再好的项目,店址没选好,生意一样会失败。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四步:租房并设计店面

茶店地点确定后,应与房东签订租约,*好先签3年,以****经营的权益,才不至于刚要回收资金时,房租就到期了。而且,投资金额越大,要求的租期应越长,可考虑一次签5年以上。同时,从地点的特性,经营者要确定开什么类型的茶店*适合、产品的**在哪里,以及可能影响到店面装潢的风格与人员配置等问题。与设计师讨论设计的特色与表现手法,估价及确定所需的施工期。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五步:店面装修

项目选好了,开店地址也选好了,那么剩下的就是店面装修了。你可不要小看这个装修,一家小吃店面装修的好坏,可是除了味道是否能够招来客人的关键,毕竟没人愿意去一家看着就毫无食欲的小吃店买东西。

2017年加盟牛杂店怎么样?牛杂加盟开店流程复杂吗?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六步:ic设计

接下来进入紧锣密鼓的阶段,经营者必须选好店名称、商标、字体、招牌设计、名片设计,将茶店的形象和色调统一,方便将来在选购桌椅、茶具、茶杯组合、装饰物的色调和风格。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七步:**

项目、店址、店面装修,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已经完成了,这时是否就可以开始开店了呢?答案是:当然不是。在开店前,你还有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需要准备,那就是开办小吃店的各类证件。没有这些证件你可是不敢开店的,不然小心相关部门找上你。

2017年加盟牛杂店怎么样?牛杂加盟开店流程复杂吗?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八步:布置店面

产品研究、菜单设计、文宣品、店名片、折价券和贵宾卡定案、发送印刷厂完稿印刷。挑选生财摆饰、餐具、桌椅,安装电话等。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九步:人员招募

服务人员招募、面谈、岗前培训。确定茶店的工作流程,可做成表格管理。申请经营许可证。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十步:设备安装

装潢设计验收,消防、卫生、安检设备安装。空调、音响、灯光、厨房设备安装、试用运作是否正常。

开牛杂小吃店的流程 第十一步:磨合

工作人员着制服,所有原料进货上架、产品试作、演练点单和出单流程,并确实做好记账管理,可于试卖促销3天后,正式开张。

标签: 加盟牛杂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