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鸡蛋营养价值更高?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土鸡蛋和普通鸡蛋的营养价值虽各有侧重,其实可忽略不计。此前有机构对不同地域、不同品种、不同养殖方式的几十个批次鸡蛋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传统农村散养方式产的鸡蛋和集中式饲养产出的鸡蛋,所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钙、磷、铁等营养物质的含量基本一致。

由此可见,土鸡蛋并不是“更加营养”的代名词,它和普通鸡蛋的不同更多体现在口感上。土鸡蛋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非常适合做煮鸡蛋和煎蛋,简单的烹调方法能将它优良的口感**发挥出来。

若非要究其不同,畜牧学方面的研究资料和食品测定数据显示,土鸡蛋和洋鸡蛋相比,欧米茄脂肪酸和卵磷脂比例略高一些,对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和保护心血管确实有些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