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东西最养胃呀?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南瓜:南瓜是冬季蔬菜中“多才多艺”的一种,蒸烤、炒菜、煲汤均可。它鲜艳的橙色源于其富含的β胡萝卜素,这种强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和癌症。

大葱:大葱含有抵抗疾病作用的营养素。如:维持人体健康必需的维生素A、B6、C、K,叶酸和铁。值得一提的是,大葱含有的多酚类抗氧化物质,可以保护血管。

此外,有研究表明,多吃葱,还能降低患**腺癌与结肠癌的风险。不妨尝试用大葱、黄瓜、柿子椒做道凉拌菜。

黄豆:黄豆素有“植物肉”的美称。食用时可自制“五豆浆”,用大豆、黑豆、青豆、豌豆、花生一起磨浆,每天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