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冬天吃什么好?吃什么可以暖身子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冬天吃什么好?吃什么可以暖身子?栗子:栗子是可以陪伴一冬的健康干果。一方面,它富含B族维生素和钾、铜、锰等矿物质,能强健身体。栗子还是坚果中**含维生素C的,是感冒和流感盛行时的必备零食。

冬季养生吃什么

柚子:酸甜多汁的柚子被称为冬日“**水果”。柚子不仅富含维生素C,还含有番茄红素,这两种营养素都是强效抗氧化剂,有抗癌功效。

萝卜

味辛甘、性平,入脾、胃、肺经。民间素有“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处方”之说。

山药

性平、味甘,在中医里被列为“上品”药材,除了有补肺、健脾作用之外,还能益肾、壮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