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人适合吃什么蔬菜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女人适合吃什么蔬菜

豆腐杂菌焗虾仁

材料:豆腐150克、丛生口蘑50克、蘑菇4个、洋葱1/6个、虾仁100克、橄榄油2茶匙、盐和胡椒粉少许、比萨用芝士20克、鸡汤素半颗、咖啡奶油适量。

做法:将豆腐用水焯一下后放入碗中,加入鸡汤素和咖啡奶油,用搅拌器充分搅拌。蘑菇和丛生口蘑分别切小,洋葱切丝,虾仁去壳洗净,放入碗中用橄榄油腌一下。

加热平底锅,倒入菌类与虾仁,待虾仁煮熟变色后,撒入盐和胡椒粉,然后捞起放入耐热容器中,撒上芝士和奶油,放入烤箱中烤热即可。

功效:菌类具有**的营养价值,是冬季养生和减肥的佳品。蘑菇所含的大量植物纤维,具有防止便秘、预防糖尿病及大肠癌、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的作用。且香菇又属于低热量食品,可以防止发胖。

竹笋银耳汤

材料:干银耳20克,竹笋300克,鸡蛋1个,盐适量,水1000毫升。

做法:先将竹笋洗净,干银耳用水泡发去蒂,鸡蛋打入碗中搅成糊;锅中放水煮沸,倒入鸡蛋糊,加入竹笋、银耳,用小*烧五分钟,加盐调味即可食用。每次午晚餐前先喝汤吃料,也可直接当减肥餐食用。

功效:竹笋可以祛湿利水,是消除腹壁脂肪的*佳食物,银耳能润肺养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