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中午吃什么菜好?女性冬天吃什么补身体好?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中午吃什么菜好

南瓜饭

材料:南瓜400克、大米200克、食油2汤匙、食盐1茶匙、清水500毫升。

做法:将南瓜去皮去籽后切成小块;大米清洗干净备用;炒锅内倒入2汤匙食油烧至7分热,然后倒入南瓜块翻炒1分钟;倒入洗净的大米与南瓜炒匀,然后加入约500毫升清水,使其刚好没过大米,盖上锅盖转为中*焖10分钟。

然后打开盖调入盐翻炒均匀,再次盖上锅盖用*小*焖15-20分钟收干水分后即可。

功效:南瓜饭是南瓜烹饪中*为常见的一种做法。它既能够满足你摄入食物的欲望,又能够有效降低热量,促进消化,**身材。

番茄芦笋紫菜汤

材料:紫菜6片,扁尖80克,芦笋240克,番茄2个,味粉、盐、酱油、麻油、上汤各适量。

做法:先将笋、番茄洗净切好,将扁尖发好、洗净、撕开,切成长段,再将紫菜撕成大块,接着在锅中放入5勺汤,分别加入扁尖、番茄、鲜笋煮上5分钟,然后加入紫菜和盐煮2分钟,出锅的时候淋上香麻油即可。

功效:降压消脂、健胃消食、健体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