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婚礼伴娘团看点 张靓颖冯轲结婚酒席平均一桌多少钱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张靓颖冯轲婚礼伴娘团看点 张靓颖冯轲结婚酒席平均一桌多少*?11月8日,在娱乐圈又有一件喜事发生,张靓颖与冯柯二人将会在意大利举办婚礼。

据有关报道,此次张靓颖的伴娘团邀请了王珞丹、谭维维、刘亦菲、潘辰、章元一,伴郎团有陈亦飞、李东学、以及陈秋莳和Steven两位亲友,除此之外,唐嫣、周笔畅等好友也前往贺喜。陈少琪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王铮亮担任司仪。

十年前,爆料称张靓颖与何洁关系不好。在上海一慈善活动中,二人同时出席却互相不搭理,一时间外界纷纷猜测二人不和,但之后张靓颖表示这样的留言很无聊,不愿解释。

在此次出席参加婚礼的名单当中并没有何洁,难道二人的关系至今没有化解。在此之前,张靓颖发言表示:感情需要看感觉,要是遇到对的人,我一定会公开,要是我结婚那天,我一定会告诉所有人。张靓颖冯轲婚礼伴娘团看点 张靓颖冯轲结婚酒席平均一桌多少*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的婚礼举办在即,两人的婚宴名单曝光。据悉,在张靓颖冯轲的婚礼上,陈少琪将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冯柯晒出和张靓颖的婚纱照,附文称“就这样陪着你砌长城,吃串串儿,一直到老。”随后,张靓颖甜蜜回应并调侃道:“出柜不退!”两个人大撒狗粮,十分甜蜜,半个娱乐圈都为他们送上了新婚祝福。

张妈妈对记者说:“之前在音乐房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靓颖,为了她的声誉。反正户口簿还在我这里,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婚礼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认可。”“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

张靓颖冯轲婚礼伴娘团看点 张靓颖冯轲结婚酒席平均一桌多少*?婚宴凉菜菜单**

杏仁蟹柳炝西芹

泡脚凤爪

凉拌海带丝

凉拌黄瓜

酸菜脆肚

熏酱拼盘

辣根三样

冰汁营养拉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