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婚礼直播婚礼嘉宾名单 结婚酒席菜单一般需要几个菜比较好呢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直播婚礼嘉宾名单 结婚酒席菜单一般需要几个菜比较好呢?张伦硕目前在积极准备婚礼誓词,他透露《爸爸4》的成员们大多都有工作在身,沙溢将作为代表参与。

此前,钟丽缇则透露好友关之琳将到场表演。张伦硕表示婚后钟丽缇不会隐退,“她是发自内心地热爱她的工作,而不是为了**,她喜欢表演喜欢舞台喜欢大银幕。”他还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家里的顶梁柱,让太太不要太辛苦,夫妻俩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钟丽缇已经有三个女儿,张伦硕表示不抗拒再添新生命:“你问我有没有计划,其实我们都是比较open的态度,如果说有了Baby那会很开心地去准备他的到来。”

日前,性感女神钟丽缇宣布,自己和小男友张伦硕的婚礼将于11月8日正式在北京举行。尽管为了**婚礼的私人性,婚礼现场未邀请媒体朋友的到场。钟丽缇张伦硕婚礼直播婚礼嘉宾名单 结婚酒席菜单一般需要几个菜比较好呢

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内地男星张伦硕因合作内地节目《如果爱》而擦出爱*花,两人8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准新娘子接受访问时表示心情兴奋,她说:“今日好忙,有好多要准备,我要拍婚礼上穿的礼服,方便发照片给各媒体。(婚宴上会不会有惊喜给老公?)我整个人都交给他就是*大的惊喜,他这个人好浪漫,成天给我惊喜,令我觉得每天都好特别。”钟丽缇张伦硕婚礼直播婚礼嘉宾名单 结婚酒席菜单一般需要几个菜比较好呢

此前,曾有新闻曝光两人将在11月8日在北京大婚,10月31日,又有网友曝光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婚礼请柬,婚礼将于11月12日在张伦硕的老家山东临沂举行。此番接受采访,钟丽缇确认将于一周后大婚,看来是要在北京和山东老家连办两场婚礼了。

这是46岁的钟丽缇人生的第三次婚礼。没有选择海岛,也没有去浪漫异国。张伦硕表示,婚礼选在北京的原因是方便更多朋友来参加,“我希望给她一个热闹的婚礼,多一些朋友见证幸福,我觉得这很重要。”

张伦硕比钟丽缇小12岁,两人的结合在很多网友那变成“佳话”。很多报道里,张伦硕对钟丽缇一见钟情,但他说**次见面时并没有立刻表达什么,“那个时候不会去想说太多,因为还是有些差距的,不管是年纪还是生活环境各方面。”而钟丽缇吸引他的,就是单亲妈妈带着三个女儿,但始终积极的人生态度,“她从来不会伤害任何人,也不会有负面情绪。这可能就是母性光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