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双十一快递时间多久到?2016年双十一快递会非常慢吗?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双十一快递时间多久到?2016年双十一快递会非常慢吗?在体验了“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后,“剁手党”们又要经历等待快递的痛感,因为快递爆仓了!那么2016年双十一快递时间多久到?2016年双十一快递会非常慢吗?

一边是网购消费者对快递包裹翘*以待,另一边是物流货运司机抱怨等待卸货装货时间太长,而快递员更是忙得晕头转向。“双十一”快递爆仓困局年年重复?怎么破?

据国家***监测数据显示,去年“双十一”当天产生的包裹发货完成2.5亿订单用了7天时间,而今年完成这个数字只用了1天半的时间。

“双十一”当天交易所产生的订单量不禁让很多人担心物流压力。根据各家监测机构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出,今年“双十一”各家物流公司的订单量均有大幅增加,物流压力本应更大,但据笔者了解,虽然在“双十一”期间产生的订单量是去年的近一倍,激增的订单量却没有对物流产生重大影响,顺丰、中通、天天等主流物流公司均未发生爆仓的情况。

电商战略分析师李成东认为,按照物流行业的惯例来看,影响物流效率的不是末端配送环节,而是分拣中心。11月12日、13日,订单开始到达分拣中心,可以说这是发生爆仓几率*大的环节。但笔者通过采访了解到,今年的情况要好于往年,比如顺丰运转枢纽一线自动化程度有明显提升,分拣工作有条不紊;另外,申通分拣中心的运行也比较顺畅,未形成大量包裹积压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2016双十一快递时间安排、2016年双十一快递时间多久到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