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双十一快递时间安排 2016淘宝天猫双十一快递什么时候能到?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双十一快递时间安排 2016淘宝天猫双十一快递什么时候能到?进入11月,“剁手族”们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天量购物。

据中国快递协会和菜鸟网络预测,今年“双十一”快递行业处理的快件量将超过10亿件。那么2016双十一快递时间安排、2016淘宝天猫双十一快递什么时候能到呢?

2015年,仅天猫、淘宝在11月11日当天就创下912亿元成交额和4.67亿件快递订单。中国快递协会、菜鸟网络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各项数据将会再度被大幅刷新,快递全行业业务量或将达到10.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5%。

目前,各大快递公司的场地建设、设备升级、数据支撑等都已上了一个台阶,但作为“*后一公里”的末端网点或将是今年“双十一”的*大短板。其中的主要问题还是人员缺乏及素质低。

赶集网在今年年初曾发布过一份蓝领招聘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快递员成为全国*紧缺的蓝领工种,2015年我国快递员职位招聘需求420万人。像“双十一”这样特殊的情况,短期内用工缺口更大。

末端网点存在的另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是安全。“双十一”期间,各快递网点、中转中心都需要补充大量临时工。在此过程中很多问题都会暴露出来,带来安全隐患。

根据国家***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11月11~16日),全行业处理的快件量约达7.8亿件,同比增长近45%,是历年同期快递量的*高值;日*高处理量约达1.6亿件,同比增长近55%,是今年以来日均处理量5000万件的3倍。

从2009年**次“双十一”开始,交易额和订单量都在直线上升,即使在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的今年,“剁手族”的血拼依然成就了“双十一”**者——阿里巴巴平台912.17亿元的交易额。在这个耀眼数字的背后,超大订单量对于整个物流行业是个*大的考验。快递终端如何应付爆仓的压力?分拣技术是否已经在实战中完成了快速升级?可以说,今年的“双十一”,这些问题已经有了可供参考的答案。

以上就是关于2016双十一快递时间安排 2016淘宝天猫双十一快递什么时候能到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