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大建新房

家装建材市场几乎空白修房子是每个农民的**需求,甚至毕生追求。较富裕的东部农村及大城市周边农村,农民也开始建楼。甚至在刚刚脱贫的西部偏远农村,如江西大余等县,农民也正积极申请农村专项优惠政策贷款,大建新房。

为**耕地面积和解决城镇化中移民问题,许多农村当地**也正在利用国家专项资金,人量修建集中的农民安置房或移民新村。农村住宅面积近年已悄然快速增长,初步估计至少已高达亿平方米,悄然超过了估计为6亿平方米的城镇住宅面积。但农村家装建构市场目前几乎**空白,农村乡镇驻地或集贸市场,急缺产品种类齐全的中心辐射型家装建材市场;较富裕农村地区和一般县城中心,急缺精品家装建材产品;偏远农村,基本没有*普通的几种常用建材销售,而如今越偏远农村越是大量急需这些产品;另外,农民纷纷到城市买家装建材但都得自行运输,所以日前急缺从城市到农村各地的家装建材专营运输送货服务。

广阔农村市场的城镇化进程、农村住宅的更新换代无疑给建材、家装材料带来了*****大商机,投资建材家装市场前途不可限量。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毛驴养殖

如今毛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号称****,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毛驴养殖厂了。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2017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