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是什么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是什么?特色纺吧

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2017年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是什么?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2017年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是什么?维修

在手机领域,其势头自不必说,目前谁没有手机都已经可以算新闻的时代,手机行业自然是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各种智能手机、3G手机的大卖也让手机维修从以前的硬件维修转变为硬件加软件的维修,维修领域扩展了,加上上亿的市场份额,其中的商机不管是谁恐怕都有点按耐不住了吧。

而这些维修行业几乎都只用很少的投资即可开店,创业者所要做的,仅仅是学习好技术而已,门槛可谓相当的低,但利润却是非常的高。

2017年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是什么?节能产品

负离子节能灯不仅节能,还能有效地化解空气中的二手烟,不用冲水的小便池,可循环使用水的蔬菜冲洗机,用水少7成的蒸汽洗车机等等,随着社会的发展家用生活节能需求增长较快,开发群体增加,市场化产品品种大幅增加,再加上物价上涨,促使百姓理财节约意识增强,为家用节能产品的普及提供了条件。可投资节能产品超市,主卖与生活相关的产品,目前这样的超市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很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