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适合做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适合做?绿色咸鸭蛋

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适合做?新能源

重心逐渐偏向农村,日前在我国绝大多数农村地区,能源消费环境大有改善。农村用电费用偏高,很多农民现在也看到了新能源的方便实惠之处,新能源进入了农民家庭生活之中。从太阳能热水器到节能灯都被咱们农民朋友所认可,那么新能源的发展空间在广大农村是很有市场的。除了太阳能之外,其他新能源发展速度也同样惊人,比如“民用液化气”、********”等都是很不错的新能源项目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适合做?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