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朋友在一起聚会吃什么比较好?冬天聚会可以吃什么?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朋友在一起聚会吃什么比较好?冬天聚会可以吃什么?自助餐。

随着自助餐形式的普及,自助餐也成为聚餐的选择之一。自主选菜的方式,更显轻松,不会拘束。

年会创意原则:

1、释放压力,娱乐为主

一年到头了,终于有个机会放松一下,就别搞得那么苦大仇深的了,也别做**报告了,让大家释放下压力,搞搞团队文化建设,挺好的。娱乐无罪,越娱乐越**,年会出彩的地方就靠这了。

2、总结业绩,关注成长 一般朋友在一起聚会吃什么比较好?

娱乐归娱乐,该正经的时候还得正经。这一年公司的发展情况,各部门的发展情况,个人的发展情况,都可以在年会中有所表现。但要注意表达方式,还是参照**条,娱乐着来,准保出彩。

3、找找问题,委婉表达。

总结嘛,总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把那些不是原则性,不会引起根本矛盾的小问题,借机点一点,也当是对公司做的贡献了。趁**也在场,幽默的捅一下窗户纸,大家会心一笑,成不成的就看**有没有放心上了。比如要加薪神马的不提白不提。

以上就是关于一般朋友在一起聚会吃什么比较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