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蘑的营养价值及做法介绍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口蘑的营养价值及做法介绍

所以,今天给咱带来的**道口蘑美食就是一道护肝菜:烩南北。

主料:口蘑、竹笋

辅料:香油、淀粉、生姜、青椒、红椒、油、盐、老抽、八角

制作步骤:

1、将口蘑洗干净后用开水浸泡一个小时,竹笋、口蘑、青红椒分别切片,生姜切片。

2、锅中放入水烧开,然后放入口蘑焯水、竹笋焯水。

3、锅热油,放入姜片和八角爆出香味后,将八角和姜片捞出。

4、放入竹笋和口蘑,加入料酒、老抽翻炒一下,然后倒入澄清过的浸泡口蘑的水。

5、放入青红椒翻炒断生,加入盐、香油,*后改大*,水淀粉勾芡即可装盘。

给大伙**的第二道预防骨质疏松的健骨菜:奶油蘑菇汤。

材料:口蘑、肉馅、洋葱、牛奶、淀粉

做法:

1、将肉馅和洋葱粒一起煸炒,口蘑片不要太薄,放入锅内一起翻炒,加水(或牛肉汤)炖开;

2、放盐、鸡精、胡椒粉、兑牛奶,勾芡煮1-2分钟即可。

一般饭店里的这道奶油口蘑汤用的是黄油,但是黄油里的饱和脂肪酸很难排出去,所以,咱们这里去掉了黄油,但是加了一个步骤,那就是勾芡!

勾芡这个步骤,不仅能保住汤的粘稠度,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解腻,不像西餐厅做的那种,腻而且饱腹感很强,喝了半碗恨不得**不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