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柚子的好处有哪些?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吃柚子的好处有哪些?

中医名著**纲目之中就有记载,吃柚子能够有效的解决、去肠胃恶气,同时还能止咳化痰。除了直接服用的方法之外,也可以将柚子制作成为柚子茶服用,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水果,同时还能够起到美容的作用。

1.去除色斑

柚子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令皮肤之中的色斑减退。所以说,柚子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品,将柚子切开之后浇上一些蜂蜜,然后轻轻涂抹、**皮肤,这样能够很好的美白皮肤。

2.紧致肌肤

柚子之中所含有的大量维生素c,同时还能够令我们的皮肤更加的紧致,保持在一个*佳的状态。这主要是由于维生素C这种物质对于身体分泌胶原蛋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3.减少中风

*新研究发现,柚子之中含有一种黄酮类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降低人们患有中风的可能性。这种氧化剂在我们的身体之中能够起到增强血管功能以及消炎的作用,经常服用能够很好地保护我们的大脑。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