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怎么解酒?解酒方法详解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喝醉了怎么解酒?解酒方法详解

鲜藕解酒

鲜藕冼净、捣成藕泥,取汁饮服。

生梨解酒

吃梨或挤梨汁饮服。

牛奶醒酒

醉酒者可饮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护胃粘膜,减少对酒精的吸收。

豆腐解酒:饮酒多时,再加一个豆腐做下酒菜,可促进体内的乙醇迅速排出。

皮蛋醒酒

醉酒时,取1-2只皮蛋,蘸醋服食,可以醒酒。

蛋清醒酒法:醉酒时取1-2只生鸡蛋清服下,可保护胃粘膜,并减少对酒精的吸收。

海蜇醒酒法:取100克鲜海蜇,洗刷干净后加水煎汤饮服,可以醒酒。

茶叶醒酒法

酒后泡一杯浓茶,然后加入一些些柠檬汁进入,变成略带酸性的茶,这个对于醒酒很有效果,因为茶叶中的单宁酸能解除急性酒精中及昏睡现象有**。

桔汁绿豆醒酒

酒后一般会出现人体头晕、头痛甚至是**呕吐,那么让喝酒的人吃几个酸橘子醒醒胃,再买一碗绿豆汤,或者快速熬点绿豆汤给TA吃,这个方法也很不错,因为绿豆是天然的排毒高手。

标签: 解酒方法详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