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导致过敏的食物有哪些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导致过敏的食物有哪些

贝类

贝类海鲜除了一般人较为熟知的螃蟹、龙虾、虾子,另外像是牡蛎、乌贼和蚌壳也是,对贝类过敏的人会出现荨麻疹、呼吸困难、异位性皮肤炎或过敏性休克的症状。这类过敏症状通常在成人之后才会出现,因此也是少数不是儿童时期就能观察出的过敏源。

豆类

从1950年代起,许多食品工厂就开始利用豆类来取代牛奶生产类似食品,像是在知名咖啡连锁店也会提供以豆浆替换牛奶的客制化服务。不过,仍有些人可能反而是会对豆类食品产生过敏反应,1岁以下的幼儿也别让他们饮用豆浆,以免有对蛋白质过敏的可能。

小麦制品

登上过敏地雷食物排行榜第一名的原来就是小麦!因为对小麦过敏的人,甚至连在空气中呼吸到有小麦粉飘散的粉,都会引发些许过敏反应,甚至有许多人或许对小麦过敏还不自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