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美容效果怎么样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蜂蜜的美容效果很好,因为蜂蜜能够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

直接涂抹美容法

用蜂蜜直接涂抹有很好的美容效果,用蜂蜜涂抹于皮肤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为细胞提供养分,常用蜂蜜涂抹的皮肤,其表皮细胞排列紧密整齐且富有弹性,还可以有效地减少或除去皱纹。

通常涂抹的方法是: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适当地进行按摩;也可以用纱布浸渍蜂蜜后,轻轻地擦脸,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