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吃哪些食物养胃呢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胃不好的人吃哪些食物养胃呢

红薯

中医说它“养胃去积”,是很好的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吃烤红薯,这种著名的食物虽然身价不高,但是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食物。

猴头菇

猴头菇是蘑菇的一种,个头不小。养胃功效显著,而且对一些胃部的疾病也有辅助治疗作用。

卷心菜

卷心菜含有许多的营养物质,是健脾和健胃的佳品。

南瓜

南瓜里面含有果胶,你身体里的毒素和有害物质见了果胶之后基本都会弃你而去;另外,南瓜能够帮助你保护胃黏膜,特别是在你吃了过于辣或者超冰的食物时,南瓜可以保护你的胃黏膜。

山楂

它养胃的方法和红薯不太一样,这个是一个纯帮手。它里面还有许多有机酸,而且能够把你吃的油腻的东西分解了。胃酸当然是消化的主力,但是当你的胃忙不过来的时候,派一些山楂这样的帮手来,无异于雪中送炭啊!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