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磨牙吃什么好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磨牙吃什么好

条形地瓜干

这是寻常可见的小食品,正好适合宝宝的小嘴巴咬,价格又便宜。买上一袋,任她咬咬扔掉也不觉可惜。

如果担心宝宝特别小,地瓜干又太硬,伤害宝宝的牙床,你只要在米饭煮熟后,把地瓜干撒在米饭上焖一焖,地瓜干就会变得又香又软。

水果条、蔬菜条

新鲜的苹果、黄瓜、胡萝卜或西芹切成手指粗细的小长条,清凉又脆甜,还能补充维生素,可谓宝宝磨牙的上品。

1cm厚的馒头片

放在锅里烤一下,不要加油,烤至两面微微发黄、略有一点硬度,而里面还是软的程度——这就是很好的练习咀嚼的食物。一方面馒头绝不会卡着孩子;另一方面他可以自己用手拿着吃,既增加了吃的趣味性又练习了手眼协调和手的灵巧性。

标签: 孩子磨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