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该怎么吃最好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海带该怎么吃最好

海带的食疗方法:

1、海带生麦

适用于各种癌症病人

干海带40克,生小麦1000克,加水同煮,服汤液,一日分4~5次服完。此方是各种癌症病人的理想保健食谱,可常服,有辅助治疗作用。

2、海带醋

适用于甲状腺疾病患者

干海带30克,洗净,晒干后碾成粉末。每日3克以布包好,放在米醋中浸泡,即成海带醋。将此醋徐徐喝下,适用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肿瘤、淋巴肿瘤等症。

3、海带木耳羹

适用于肿瘤和心血管病患者

干海带15克,黑木耳15克,瘦猪肉60克(切成细丝)。先将海带及木耳用水洗净发透,切成细丝,与肉丝一起煮沸,加盐、味精,再用水淀粉勾芡,即可食用。

此方适用于消化道肿瘤患者和高血脂症,还可防治高血压、冠心病、甲状腺肿大。本方海带攻坚消积,黑木耳活血化瘀,瘦猪肉滋阴补虚,对肿瘤病人是理想的药膳。

4、海带三丝

适用于糖尿病及肥胖症患者

干海带30克,黄花菜15克,笋丝20克。海带浸泡后切成丝,与黄花菜、笋丝共煮。此方适用于糖尿病及肥胖症患者,可经常食用。

标签: 海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