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从饮食健康方面让皮肤变好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怎样从饮食健康方面让皮肤变好

牛奶

牛奶含有人体所需的六大营养素,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含量尤其高。多喝牛奶不只对骨头好,还可美肤。许多人花大*买胶原蛋白产品来吃,但营养**说,喝牛奶就有同样的效果。如果担心脂肪和胆固醇问题,可选脱脂鲜乳。

芭乐

大家以为酸的东西,维生素C一定高,那可不一定!芭乐的维生素C含量是柠檬、柳丁的两倍,并且含丰富矿物质,营养价值**。而且吃芭乐容易有饱足感,热量却低,不只对皮肤有帮助,对减肥中的人也是不错的食物。

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含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抗氧化,而且脂肪含量极低,又含有粗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有害物质从体内排出。苋菜、高丽菜、绿花椰菜、莴苣都很不错。

深海鱼类

深海鱼类不只是优良蛋白质的来源,其所含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保水性**,可使皮肤光滑润泽。沙丁鱼、鲭鱼、大比目鱼、鲑鱼、秋刀鱼、以及鲔鱼,都是深海鱼。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