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天河红叶节时间地点 2016青天河红叶节怎么去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6青天河红叶节时间地点 2016青天河红叶节怎么去

2016青天河红叶节时间:2016年10月8日——11月30日

2016青天河红叶节地点: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青天河风景区

博爱青天河景区秋天*美的就是红叶,步入10月,秋意更浓,青天河景区或缤纷多彩,或苍翠悠然,尚未见过青天河红叶美景的朋友,时下来青天河一睹其红叶奇观,体验大自然赋予的多彩景观正合适。

焦作红叶节活动将于2016年11月30日结束,在此之前我们去青天河观赏红叶为*佳时间。

2016青天河红叶节门票价格

今年青天河红叶节期间,凭中国红叶联盟任意一家景区门票(焦作青天河、北京香山、湖南岳麓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可享受其他景区门票免费。在10月1日~10月31日登记结婚的夫妻、银婚夫妇,凭结婚证可免门票,金婚夫妇凭结婚证享受免门票、船票,陪同家属可免2人门票等优惠。

2016青天河红叶节交通指南:北京到焦作青天河景区怎么去?

北京乘高铁大约3.5小时到郑州,再从郑州乘城际车大约1小时到焦作,然后乘坐焦作到青天河的旅游公交或租当地路车到达景点。

青天河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境内,景区有天井观、大泉湖、三姑泉、观音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

青天河旅游玩什么?

青天河的“水”,青山绕碧水;青天河的古寺,绿树掩古寺;青天河还有世界*一无二的天然长城和世界奇观石鸡下蛋;青天河的“华夏**泉”三姑泉及长达7.5公里的大泉湖;7000万年前至今**身上有文字记载的世界罕见天然大佛;青天河的红叶胜地靳家岭,有中国面积*大的十万亩红叶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