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经常吃对预防疾病有帮助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食物经常吃对预防疾病有帮助

鲑鱼

鲑鱼含有很多有益心脏的脂肪酸,能提高血液中的“好”胆固醇含量。鲑鱼肉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能有效对抗心脏病。

吞下一茶匙干的白糖,可以立刻停止打嗝。糖具有修改神经肌肉动向的作用,也就是可以命令隔膜内肌肉进行持续性收缩,阻止打嗝的继续。但不要过量,糖会让你上瘾,吃太多有碍你的健康哦。

橄榄或柠檬

晕动病让你的身体分泌过多的唾液,产生**想吐的感觉。橄榄中的化合物——单宁酸可以清除口腔内多余的唾液,帮助消除作呕的感觉。只要感觉身体不适,就立刻吃上两颗,柠檬汁也具有同样效用。

虽然食疗不会对人体造成大的危害,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食疗就能代替药物来*疗疾病,因为有些食物并不具备药物的功效,所以对于食疗应该要理性选择。

标签: 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