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禁忌有哪些?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吃早餐禁忌一、高油类高热量的早餐

忙碌的白领们可能会因为时间紧张,买个油条就上班去了。但是,油条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同时,油条是高温油炸食品,经过高温油炸之后,吸收了相当多的油,油脂含量严重超标,营养素还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因此,白领们早餐不宜长期食用油条哦。

另外,大部分白领都喜欢去西式快餐店买早餐,但是,汉堡里的肉、鸡翅或薯条的油量严重超标,吃进去会严重堆积成脂肪。而且,汉堡里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维生素根本不能满足身体需求。

吃早餐禁忌二、水果当早餐

不少白领为了减肥瘦身,常以水果、蔬果汁来替代早餐。虽然蔬果富含纤维,对清肠排毒有帮助,确实有减肥的功效。但是,水果的糖分多是单糖,能被直接吸收,提供身体所需能量,但所能提供的能量有限,不能满足上午工作的需求。而且,光吃水果容易饿,反而会让你吃进去更多的热量。

吃早餐禁忌三、方便面当早餐

部分白领为了贪图方便,就靠一杯方便面来撑住整个上午。但是,方便面多数经过油炸,脂肪含量相当高,而且,汤料多含味精,吃多了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同时,方便面的脱水蔬菜不能提供维生素和纤维,吃多了更容易造成便秘。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