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应常备哪些食物养生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应常备哪些食物养生

1.西红柿,防晒兼美白。番茄红素有防晒兼美白的效果,在各种果蔬中以西红柿的含量最高。越红的西红柿,番茄红素含量越高,每天吃3个西红柿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成。来盘西红柿炒鸡蛋,煮熟的西红柿能释放出更多的番茄红素。

2.牛奶,补充钙质。1毫升牛奶即含有1毫克的钙,牛奶中的钙质含量非常丰富。在35岁以前,我们要认真积极地存“骨本”,特别是女性。因为停经后雌激素快速下降,使得体内的钙吸收降低,而且骨钙质的流失率也增加。建议每日饮用1~2杯(240~480毫升)牛奶。

3.绿茶,抗氧化、抗发炎。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与抗发炎的作用,且可减少对三酸甘油酯及胆固醇的吸收与在血浆中的浓度。在进行中等强度运动前喝绿茶,可增加17%的脂肪消耗。但绿茶放置在架上6个月后,儿茶素便会降低32%,购买时要尽量选择日期近的。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