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早餐吃什么呢?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小孩早餐吃什么呢?

剩饭菜早餐

剩饭菜隔夜后,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一种致癌物质),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因此,吃剩的蔬菜尽量别再吃。

西式早餐

这种高热量的早餐容易导致肥胖,油炸食品长期使用也会对身体有危害。用西式快餐当早餐,午餐和晚餐必须食用低热量的食物。另外,这种西式早餐存在营养不均衡的问题,热量比较高,但却往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如果选择西式快餐做早餐,应该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汤等,以维持营养均衡,**各种营养素的摄入。

油条早餐

食物经过高温油炸之后,营养素会被破坏,还会产生致癌物质;而且油条的热量也比较高,油脂难消化。早餐一定要有蔬菜或者水果。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