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适合吃哪些水果呢?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适合吃哪些水果呢?

雪梨

专家告诉我们,雪梨是冬季养生水果的首选,因为他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物质,例如微量元素/维生素、果糖、葡萄糖以及柠檬酸等等。在冬天的时候服用雪梨,能够很好的滋润肠道,并且起到润肺止咳的功效,如果出现了发热或者是内热的情况,或者是患有风热感冒、便秘以及咽喉肿痛的症状服用雪梨能够很好的治疗这些情况。

山楂

在寒冷的冬至节气到来之时,吃一些美味又营养的山楂,让它来帮我们调节我们的身体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俗话说:“欲得长生,肠中常清”。膳食纤维是身体的“肠道清道夫”,充足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有利于食肠的消化和废物的排泄,促进体内的物质代谢。果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糖、预防胆结石形成的功效。

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甚至是桔子、苹果这些水果中所含有维生C的好几倍甚至是几十倍,经常服用能够很好的为身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维生素C对于身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冬天的时候能够很好的治疗一些皮肤干燥的情况,同时还能够抑制出现皮肤病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