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什么水果对人体好?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1、葡萄

葡萄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缓解女性衰老,*重要的是它适合干燥的冬天服食,可缓解冬季干燥的问题。葡萄中含中多中微量元素,因此被广泛运用于各大护肤产品中。

2、甘蔗

甘蔗中的水分相当高,是冬天必备的一款补水水果。甘蔗中含有丰富的铁分子,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毒养颜,美容保湿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3、橄榄

冬季是吃橄榄的季节,由树叶到果实,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它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

4、苹果

苹果是一种天然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果。虽然苹果一年四季都有,但秋冬季食用*养生。苹果中所含有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平均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裼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