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有助于治疗疾病呢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食物有助于治疗疾病呢

1.酸奶

之前一些研究显示酸奶中的活菌可以抑制口腔内造成口臭细菌的生长。酸奶中的 “有益菌种”可以排挤掉引发口臭的细菌,并为口腔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2.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维生素B6具有安定神经的作用,可以稳定女性在经期的不安情绪,还有助于改善睡眠、减轻腹痛。

3.全谷物食物

燕麦片、全麦面包和糙米等全谷物食物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女性每天至少摄入30克膳食纤维,患乳腺癌的几率减半。

4.奶酪

澳大利亚牙科学会的研究表明,除了丰富的钙、磷等牙齿营养物质外,奶酪还含有独特的酪蛋白,它能有效阻止牙菌斑形成,修复牙齿损伤。此外,奶酪还可以刺激唾液的分泌,提高口腔环境的PH值,抑制细菌生长,坚固牙胚。

标签: 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