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美容功效的蔬菜和水果有哪些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具有美容功效的蔬菜和水果有哪些

黄瓜可清洁皮肤、消除皱纹。把黄瓜切成小块,挤出瓜汁,用棉签蘸汁涂搽在脸上,皱纹多处可**一次,很快去皱。

西瓜皮能使皮肤细腻。将西瓜皮切成片状,敷于面部,几分钟后取下,用水洗净。再涂些化妆水收敛皮肤。每周两次,效果甚佳。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磷酸钙、胚芽等重要的营养。这些营养可增加皮肤的抵抗力。此外,草萄的滋味又有健胃的作用。因此,在夏季,有条件的话,应多吃些草莓。

菠萝会令手指表皮软化。二汤匙菠萝汁加入两只鸡蛋黄,将双手浸泡约20分钟,就会使指甲边皮软化。

用新鲜的白菜汁、苹果汁、柠檬汁,鲜梨汁等制作护肤膏,由于其中含有植物的有机活性物质,能渗入皮肤中,具有松弛皮肤的功能,对皮肤的脱脂软化具有良好的功效。

将从新鲜黄瓜和黄瓜籽中提取的黄瓜油,适量加入化妆品中,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及皮肤氧化还原之功效。对粉刺、酒糟鼻、老年斑、雀斑、皮肤粗糙、皱纹等具有良好的防*作用。如加入护发类化妆品中,则能使毛发柔软并产生光泽。

茶叶所含的营养成分其多,经常饮茶的入。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以面粉打基底调匀敷面,15 分钟以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日涂敷一次,一个月后使容颜滋润白皙。

标签: 美容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