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保证饮食健康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如何保证饮食健康

黑巧克力,保护心脏。巧克力含有有益健康的抗氧化物———黄酮类化合物,能增加身体中一氧化氮的生成,促使血压与血流改善,并可改善胆固醇异常。建议选择可可含量70%以上的黑巧克力,每周摄取45克左右。

芒果,增强免疫力。夏天是芒果上市的季节,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后者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能够消除自由基,增强人体免疫力。

鸡胸肉,减少感染。鸡胸肉脂肪含量低,同时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6参与肝醣和脂肪酸的代谢反应,帮助维持正常的血糖;另外可以使血红素合成正常,而避免贫血;维护正常的神经机能,保护淋巴组织,促进免疫细胞增生等,避免感染。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