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最好不要放冰箱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食物最好不要放冰箱

全脂乳制品。乳制品含有蛋白质、钙、维生素B12和核黄素,但是全脂乳制品也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胆固醇。如果你每天喝十六盎司(约453克)的全脂牛奶,一个星期内你摄入的热量就会达到1904卡。还是换成低脂或脱脂产品吧。

冰淇淋。很多家庭都有冰淇淋。即便按照冰淇淋杯上的建议每天只吃半杯,每天的饱和脂肪、总脂肪和热量也会超额。

酱制品。冰箱里经常放的有奶油沙拉酱、蛋黄酱、千岛酱或蓝纹奶酪。两匙奶油沙拉酱会让沙拉热量增加大约120卡,钠增加380毫克。所以要逐渐减少沙拉酱的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