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酸奶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饮用酸奶有哪些注意事项

1.酸奶不是越稠越好

很多消费者认为酸奶越稠越好,但其实很多很稠的酸奶只是因为加入了增稠剂,如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果胶、明胶等,过多的增稠剂虽然满足了口感,但对身体并无益处。

2.酸奶不可与药同服

酸奶和很多食物搭配食用都很不错,特别是搭配面包、点心,不仅口感好还营养丰富。酸奶不宜和某些药物同服,如氯霉素、红霉素等抗生素、磺胺类药物等,它们可杀死或破坏酸奶中的乳酸菌。

3.只能冷藏不能加热

很多人知道酸奶里千千万万的“菌”是好东西,但却不知道如何留住它们。在酸奶刚生产出来时,里面都是活菌,只有冷藏才能将活菌很好地保留下来。还有人喜欢把酸奶热了喝,这种做法就是暴殄天物了。

标签: 饮用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