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食谱怎么做?蓝瘦香菇做成菜做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蓝瘦香菇食谱怎么做?蓝瘦香菇做成菜法?近日,网络热词“蓝瘦香菇”让众网友脑洞大开,日前,有食堂更将“蓝瘦香菇”搬上餐桌。那么蓝瘦香菇食谱怎么做?蓝瘦香菇做成菜法?一起来看看

19日,湖南大学第二食堂正式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这也引来许多学生前来尝鲜。图为湖南大学第二食堂10月20日推出的新版“蓝瘦香菇”,食材除了西兰花和香菇外,还增加了紫甘蓝,这道菜仍引来许多学生前来尝鲜。据了解,当前的单价仍为3.5元。

蓝瘦香菇”到底是什么?2016年10月,先是一个广西男孩半夜在网上发视频独白称:“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一口广西普通话,听得全国人民都睡不着了!然后各路网友纷纷发扬安慰精神,其中当属广西南宁一小哥自行录制的吉他弹唱最为热门:取名标题“蓝瘦,香菇”(难受,想哭)。

近日,湖南大学食堂推出创意料理,并为其取名为“蓝瘦香菇”。此菜品一推出,瞬间引来众多学生的关注。据了解,这道菜是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的,每份3.5元。有网友表示,怎么总感觉这道菜有种淡淡的忧伤呢?

标签: 蓝瘦香菇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