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有着良好的抗衰老作用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食物有着良好的抗衰老作用

洋葱: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豆腐:除了鱼虾类,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若你担心自己会患乳腺癌,可经常食用豆类食品。

圆白菜: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 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消化食品)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苹果(苹果食品):含有纤维素(纤维素食品)、维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肤生庖疹、保持肌肤光泽。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

牛奶:含有维生素D和钙(钙食品),使人的骨骼和牙齿强健。

虽然上面所述的这些食物都有着良好的抗衰老作用,但是却不能完全提供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因此在食用这些食物时要注意搭配,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健康。

标签: 抗衰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