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哪些食物应该少吃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哪些食物应该少吃

烤肉

虽然夏季食品危险大多来自导致人体中毒的病菌,但是烤肉类产生的致癌物也同样十分危险。多项研究表明,将肉类用醋、酒、柠檬汁及其他调料腌制30分钟后再烤,可减少致癌物。烤肉时,使用低焰*烤制、剔除脂肪并经常翻动,有助于减少烤肉致癌物。

剩饭

剩菜剩饭应妥善处理。剩余饭菜温度降至室温时,应及时放入冰箱冷藏。在空气中暴露接近4个小时的剩余饭菜,就应该扔掉,以免带来中毒风险。

可见,在夏季应特别注意饮食的健康,这样才能避免身体健康受到影响,对于易变质的食物*好一餐就吃完,这样不仅可以防止身体受到危害,还能防止浪费。

标签: 夏季清凉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