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哪些食物常吃不健康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哪些食物常吃不健康

1.豆芽

豆芽生长需要温暖潮湿的环境,这也正是沙门氏菌、李斯特菌和大肠杆菌等细菌繁殖的理想条件。豆芽加入沙拉或汉堡之前,最好煸炒,否则食物中毒危险会翻倍。

2.鸡蛋

生鸡蛋或未煮透的鸡蛋很可能会携带细菌,吃了之后更容易生病。鸡蛋吃前应煮透,接触鸡蛋的所有器具及双手都应该认真清洗。

3.烤肉

虽然夏季食品危险大多来自导致人体中毒的病菌,但是烤肉类产生的致癌物也同样十分危险。多项研究表明,将肉类用醋、酒、柠檬汁及其他调料腌制30分钟后再烤,可减少致癌物。烤肉时,使用低焰火烤制、剔除脂肪并经常翻动,有助于减少烤肉致癌物。

标签: 夏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