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胃汤有哪些具体怎么做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养胃汤有哪些具体怎么做

除了要知道早餐不能吃什么,在平时不妨多做一些养胃的汤饮以及食物,以此来养护脾胃健康:

1.清晨养胃汤

所需材料:红枣50克,带蚕蛹的蚕茧20个,适量白糖。

将准备好的红枣以及蚕茧一起入锅,加800克水,等到煮沸后再改成小火慢煎15分钟,然后滤汁入大碗,加入白糖调味即成。

2.桑椹三明治

所需材料:切片面包若干(无味或咸味)、桑椹罐头1瓶。

把桑葚罐头打来要出3~4粒桑椹粒放在面包上,再舀几勺桑椹汁,均匀地浇在面包片上,将面包片对折即可。不仅养胃,还具有明目、清肝及健脑的作用。

3.早晚养胃粥

所需材料:粳米50克、大枣10个、莲子20克。

把准备好的莲子用温开水泡软后去芯,再将粳米淘洗干净,大枣洗净。再把这三种食物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旺火煮开后,文火熬煮成粥,最后根据个人口味调味后早晚食用。

早餐如果经常不吃的话,除了会导致你肥胖之外,同时还会诱发胆结石,因此为了身体健康请你重视早餐。


标签: 养胃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