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重庆火锅节】重庆火锅节时间地点门票费 重庆火锅节交通线路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 2016重庆火锅节】 2016重庆火锅节时间地点门票费 2016重庆火锅节交通线路?10月20日至23日,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本届火锅节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拥有近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集结了60余家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食材商家,并将重现万人火锅宴的场景。

2016重庆火锅节时间: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

2016重庆火锅节地点: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

2016重庆火锅节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市民不但可以线上互动赢取“0元嗨火锅”福利、提前“抢位”万人火锅宴,还能现场观看重庆火锅传承、开锅等仪式,感受3D火锅、机器人点餐带来的智能火锅新体验。还等什么,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热辣沸腾吧!

今年的火锅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江北区人民政府支持,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全面升级,近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集结了60余家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食材商家,万人同时涮火锅的场景又将重现。

本次火锅节不仅有历届参展的德庄、秦妈、小天鹅、刘一手、家福等重庆知名品牌火锅,还有珮姐、土炮李记、穿樾、观窑串串等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首次参展,用最地道的味道征服各位好吃狗的味蕾。

同时,火锅节更是邀请到了广州潮汕火锅、陕西文蜀火锅等外地品牌火锅企业参加,市民可在现场领略其他派系火锅的独特魅力。

据悉,火锅节重头戏、最受市民喜爱的万人火锅宴,今年将以更大规模、更高规格呈现给广大市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