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火锅节时间日期是哪一天?有哪些美食推荐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火锅节时间日期是哪一天?有哪些美食推荐?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于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届时将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饕餮的火锅美食文化盛宴。据悉,火锅节重头戏、万人火锅宴云集60余家火锅品牌,不光有重庆本土麻辣火锅,还有来自广州的潮汕牛肉火锅、陕西汉中文蜀火锅等外地火锅品牌。特色美食广场还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让市民一饱口福。

一些高新技术登堂入室,如机器人点餐、3D火锅、激光成像等,市民可感受智能化火锅的魅力。重庆火锅文化馆也重装亮相,其中全新打造的重庆火锅文化长廊,通过仿古式连廊、火锅用具历史陈列、书画作品等充分展示重庆火锅文化的传承。

今次火锅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全网火锅节同期举行,食客可享6.8折全城通吃、100随机立减、好礼刮刮乐等多项优惠促销。中国火锅产业论坛、百人火锅老板炒料表演、第二届全国火锅调味师大赛、电音派对等精彩活动也将在火锅节期间举行。

除了能在现场品尝到60余家各具特色的火锅,你还可以参与线上活动,包括火锅麻辣榜和火锅达人榜等活动。

现场》60多家特色火锅任你品尝

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于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2016重庆火锅节时间日期是哪一天?有哪些美食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