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火锅节学生半价吗? 2016重庆火锅节期间是免费品尝火锅吗?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火锅节学生半价吗? 2016重庆火锅节期间是免费品尝火锅吗?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于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届时将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饕餮的火锅美食文化盛宴。

据悉,火锅节重头戏、万人火锅宴云集60余家火锅品牌,不光有重庆本土麻辣火锅,还有来自广州的潮汕牛肉火锅、陕西汉中文蜀火锅等外地火锅品牌。特色美食广场还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让市民一饱口福。

一些高新技术登堂入室,如机器人点餐、3D火锅、激光成像等,市民可感受智能化火锅的魅力。重庆火锅文化馆也重装亮相,其中全新打造的重庆火锅文化长廊,通过仿古式连廊、火锅用具历史陈列、书画作品等充分展示重庆火锅文化的传承。

今次火锅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全网火锅节同期举行,食客可享6.8折全城通吃、100随机立减、好礼刮刮乐等多项优惠促销。中国火锅产业论坛、百人火锅老板炒料表演、第二届全国火锅调味师大赛、电音派对等精彩活动也将在火锅节期间举行。

除了能在现场品尝到60余家各具特色的火锅,你还可以参与线上活动,包括火锅麻辣榜和火锅达人榜等活动。

现场》60多家特色火锅任你品尝

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第八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于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2016重庆火锅节学生半价吗? 2016重庆火锅节期间是免费品尝火锅吗?

据市商务委人士介绍,重庆火锅节已连续举办七届,每届举办均能联动重庆知名火锅品牌参与,吸引全市市民的关注,已成为了重庆的品牌节会活动之一。今年,火锅节将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全面升级,近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集结60余家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食材商家,以及近1000名中国火锅产业链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火锅从业人员参与。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10月20日至23日在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主会场举行的现场火锅节活动,包括重庆火锅传承仪式、火锅节开幕仪式、德庄大火锅开锅仪式、开幕文艺晚会、欢迎晚宴暨火锅品吃会、基尼斯记录百名火锅老板炒料表演、第二届全国火锅调味师大赛、残疾人炒料比赛、吉祥物巡游、网红直播秀、企业专场秀、万人火锅宴、麻辣嗨翻天、火锅食材展、特色土特产展、特色美食展等十余项内容。

同时,在火锅大观园举行的火锅智能化体验活动:市民可在现场体验到“机器人点餐、3D火锅、激光成像”等高科技智能化体验。

另外,10月20日在君豪酒店开展的全球火锅产业联盟峰会:以“火锅产业的互联网机遇与创新发展”为主题,云集全国各地火锅行业精英代表,共同探讨火锅产业未来的发展之道。

线上》吃火锅折扣大,还有榜单供你选

与往届火锅文化节最大不同的是,本次火锅节官方微信平台火锅天下HOT和百度糯米联手打造的全网火锅节活动。

据市商务委介绍,全网火锅节活动将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23日,设置有0元嗨火锅,市民参与微信互动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免费吃火锅福利;6.8折全城通吃,百余家火锅门店菜品通通6.8折;好礼刮刮乐,市民免费参与微信抽奖活动赢取缤纷好礼;重庆火锅主题联展,100%随机立减等“趴活”。

另外,网上活动也网罗重庆最具人气、最有特色的火锅店,在线预订可享随机立减的优惠;火锅万人宴在线预订:火锅节现场的万人火锅宴市民可提前在网上预订,现场无现金消费;19元拼桌:与他人拼桌吃火锅,最低只需19元/人。

除了吃,本届火锅文化节还有众多榜单供你玩儿。比如“火锅麻辣榜”,即市民推荐自己喜爱的火锅店进行打榜评选,最终评选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火锅品牌。2016重庆火锅节学生半价吗? 2016重庆火锅节期间是免费品尝火锅吗?

如果你是吃火锅的达人,还有“火锅达人榜”,市民推荐爱吃火锅、能吃火锅、了解火锅文化的火锅达人进行打榜评选,如果你能品尝出火锅的不同味型,或者一眼看出来菜品新鲜不新鲜,你都可以进行“牛刀小试”,最终将最终评选出十大2016年重庆火锅达人等多项惠民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