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通菊花展时间地点 2016南通菊花展门票费怎么去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通菊花展时间地点 2016南通菊花展门票费怎么去?2016南通菊花展将于10月27日至11月22日在南通唐闸公园举办,届时菊花展期间所有景点免费开放。

怎样到达南通唐闸公园?交通方式怎样?

2016南通菊花展路线如下:

公共出行

南通市中区的游客:可乘坐60路——10路——101路,即可到达,全程约 2小时40分钟;

外地游客:可打车前往,打车费用98元;  可乘坐公交车60路——36路——603路,全程约2小时50分钟;

自驾出行

南通市中区的游客:由起点——通吕公路——沪陕高速公路——通宁大道——公园路,即可到达,全程约41分钟;2016南通菊花展时间地点 2016南通菊花展门票费怎么去?

外地游客:由起点——通掘公路——通吕公路 ——沪陕高速公路——通宁大道——公园路,即可到达,全程41分钟。

2016南通菊花展好看么?有哪些活动?

南通唐闸公园位于唐闸镇商业大厦旁,始建于1913年,是南通当时最早最大的人工公园,这里不仅有张謇时期所保留的文化遗存,还是中国菊花品种基地,每年的菊花展都能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驻足观赏。如今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公园已完成改造,公园面积得到扩展,并分成四大展区,充分展示了唐闸公园的久远历史以及南通的菊花文化,令人叹为观止。

2016南通菊花展由南通市城乡建设局主办,

以“曲水流觞菊景交融”为主题。南通菊花展将在主展区装饰4根大约8米高的大型花柱,以此用来吸引大家的眼球,这也是在南通港闸区首次举办大型菊花展。

2016南通菊花展规模 本次菊花展规模庞大,不仅参展的品种全,参展的数量多,更为我们展示了“通派”菊花的绝妙之处。2016南通菊花展时间地点 2016南通菊花展门票费怎么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