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费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费

2016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派对时间:2016年10月13日-11月13日

2016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派对地点: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这一夜是一年中*“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而今,万圣节变成了狂欢夜,是无论男女老幼纵情玩乐的好时候。

大鬼头小鬼头,夜晚出行鬼混何方?魔灵魅影“惊”喜不断!好多女生和小孩都为了这个节日绞尽脑汁,成为当天**特的鬼魅!不信你看看~

七大新增鬼屋、鬼区重磅来袭,打造全年龄段欢乐之旅

长隆欢乐万圣节众鬼齐欢,缤纷演艺、互动轮番登台

2016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费

不仅如此,游客朋友们除了可以在长隆欢乐世界畅玩鬼屋,与小鬼们精彩互动,在过山车上惊声尖叫的同时,还能前往水上乐园体验各项**玩水设备。整个万圣期间,水上乐园将开放温水提供给鬼友们游玩体验,畅享更加超值好玩的欢乐万圣节。

2016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交通指引:

1、乘坐地铁1号线可在体育西路站换乘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2、乘坐地铁2号线可在昌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3、乘坐地铁3号线,到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4、乘坐地铁4号线可在万胜围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客村站转地铁3号线抵达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公园。

2016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